「L-92乳酸菌」
商品介紹
口碑見證
企業介紹
Q&A
立即訂購
Xclose
「阿雷可雅」為可爾必思健康網路商店正式輸入商品!
購買請認明出處,正品才夠放心。
給想調整體內平衡的您
維持每日健康的最大助力
在多年的乳酸菌研究中大發現!
近年來受到高度注目的「L-92乳酸菌」,是經由對乳酸菌飲料「可爾必思」的長年研究,篩選出的獨特乳酸菌。 「L-92乳酸菌」中,具有備受期待的調節體內平衡效果,「阿雷可雅」便是以此特別成分為主力所開發而成的跨時代保健食品。

一般的乳酸菌攝取多來自,優酪乳或是多多、稀釋發酵乳等乳製品,但「L-92乳酸菌」卻是在一般乳製品中無法攝取到的珍貴乳酸菌,而且
「L-92乳酸菌」穩定性高,不須冷藏常溫保存也OK,一天只要兩粒,卡路里才2.6卡~ ~
※錠上會有些微黃或茶色小點,此為菌體本身的顏色,並非產品變質請放心食用。
對指定成分過敏的人也可安心食用
本產品原料不使用台灣衛福部公布主要6大過敏原成分,亦不含日本食品表示法明定的27種過敏原成分。 ※六大過敏原成分(蝦、蟹、芒果、花生、牛奶、蛋),過敏物質(27品項) 為日本食品表示法的特定原材料等27品項(蝦、蟹、小麥、蕎麥、蛋、牛奶、花生、鮑魚、墨魚、鮭魚子、柳橙、腰果、奇異果、牛肉、核桃、芝麻、鮭魚、鯖魚、黃豆、雞肉、香蕉、豬肉、松茸、桃、山藥、蘋果、吉利丁)。這裡的無過敏原產品,所指的就是不包含上述品項的產品。

※「阿雷可雅」、「L-92乳酸菌」為朝日可爾必思健康株式會社(日本) 的商標。
※「可爾必思」為朝日飲料株式會社(日本)的登記商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