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の大きさ

台灣朝日食品有限公司(Asahi Group Foods Taiwan, Ltd.)

健康的堅持

我們想提供的是,充滿健康與笑容的每一天。

我們以1919年在日本推出的乳酸菌飲料「可爾必思」的研究為起源,基於乳酸菌與微生物所帶來維持健康的功能,持續生產可靠有效的產品。
支持您的健康,為您帶來充滿笑容的每一天,就是我們的願望。

  • 藉由培育的技術
    鑽研乳酸菌與微生物的
    成效與品質穩定性

    以日本第一款乳酸菌飲料「可爾必思」的研究為起源,透過長年來鑽研乳酸菌與微生物所培育的研發技術,而專心研究獨創功能性原料的成效和品質穩定性。
    為了提供具科學根據且備受肯定的原料,每天皆致力於研究上。

  • 在研究基礎上設定的添加量
    與可堅持食用的方便性,
    不斷進行商品開發與改良

    基於獨創的品質標準和功能性原料的研究資料設定配方量,開發可靠有效的產品。
    此外,基於讓客人能持續使用的出發點、也提供此商品的營養成分,以及可能造成的身體不適的過敏成分(包含日本食品衛生法規定的27種以及台灣衛福部公布主要6大過敏原成分等資訊)。

  • 徹底做好提供放心、
    高品質商品的嚴格管理

    「阿雷可雅」保健食品在日本獲得GMP*認定的工廠内生產。
    從原料入庫到商品製造、出廠的所有流程,都製訂了嚴格的基準,製造出了放心且品質有保證的商品。

    *「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」。在所有的製造過程中,為了商品「安全」生產,
    並保證「一定品質」而設定的規則與體系。
  • 講究與顧客真誠的溝通

    答覆顧客疑問與不安的同時獲得認同,並將顧客意見和要求,反映於生產商品和提供服務上。
    透過可直接送至顧客手中的網購系統,持續支持、維護每天的健康。